close

今天參加大學同學的婚宴(我是男方親友)

地點在台北圓山飯店

氣勢與會場的氣氛自然不用說

不過很值得提的是我覺得婚禮的用心....

參加過這麼多婚禮

慢慢發現婚禮即使是爸媽的場子

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兩家人的個性背景與新人的氣質

 照片      

 

雖然在台灣辦囍宴脫離不了那個框框

但是如何能在框架範圍內顯露特色與精緻

那完全就是看新人怎麼規劃與設計了

場場婚禮下來即使是再小的規模

上百人的場子是一定跑不掉

人生當中或許也只有這麼一次

你所有愛的人關心你的人會為了你聚集起來出席你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照片-1

我一直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應該用心

為了自己也為了那些關心你的人

畢竟大家花了時間到你的場子

賓主盡歡讓活動圓滿應該是最最重要的了

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感觸很深

每每一個活動辦下來

前置的工作與籌備

不論是金錢或是勞力

我覺得都是很多的.....

從今天的婚禮看到我同學的用心

好開心~他終於找到他生命中的另外一半

看到他做的婚禮MV....

相信他是真心的去完成這一切

他說他會用心盡力去陪伴對方完成她的夢想..

 

做到多少先不說

肯有這樣的心意大膽的說出來也是值得鼓勵鼓勵(拍手)

希望我的同學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的祝福 圓山飯店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