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大腿內緣與外側長出了紅疹

起初是一點點~後來慢慢的擴散

一粒一粒像被蚊子咬不說

紅腫起來真是癢到不行!

 

雖然不知道原因為何

但是多少可能跟懷孕有關係

八個月來一直是挺舒適的過著我的孕婦生活

沒想到最後兩個月寶寶還是給我來了這一招

 

先是擦乳液不行

接著就擦婦產科醫生開的止癢劑

結果只是更加嚴重

一個空閒的午後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雖然說醫生再三保證開的藥劑不會傷害到寶寶

但是俗辣的我還是不敢擦

決定忍耐幾天到產檢時再給我的羅醫生鑑定一下

 

其實我也知道懷孕只是一個過程

過度的大驚小怪只是添加別人與自己的焦慮與緊張

但是如果沒有體驗過懷孕不順利的情況~

是不能體會那種痛苦與失望

 

其實我我身上長得應該是

妊娠蕁麻疹/ 濕疹之類的東西........

這種症狀與狀態就不用贅述了

key入google應該就會跑出一拖車的說明

總而言之~真的好難受

但是我希望這一切都在孕期結束後可以停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