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底就是結婚的兩週年了

有時候回想覺得當時的自己真的好像鬼擋牆

DSC03113.JPG 

沒有精密的彩排也沒有電影的預告

一齣人生體驗的劇碼就這樣上演了

所幸~我成長了許多

也獲得了許多!

 


在我的人生裡

我或許是唯一的主角

但是參與我演出的演員們

也有他們各自在扮演的戲

沒有演到最後永遠不知道誰是最後的主角

 

也許是現在網路流行, 這兩年人們特愛用blog來評論

有的人選擇用看的,  有人選擇用聽的,  有人選擇用寫的, 也有人選擇用說的

記錄下他們各自看戲的心得~~

只是我想??沒有導演的解說, 真正看的懂戲的有幾個??

一部電影~20歲的時候看結局

               30歲的時候看劇情

               40歲的時候看自我的映證

 

畢竟只是一場戲而已................不知道七八十歲的時候還會不會記得??

 

口碑真是很重要

門外漢如果鋪陳的評語不佳~~那這部片肯定不會賣座?

 

好羨慕與佩服那些

寓意深遠的還是玩弄人心的編劇與導演

他們可以擺動人心!

那些用文字去記錄, 以筆代口去評論與陳述他人故事的不專業媒體閱聽人

他們筆下的好人才是好人

他們筆下的壞人沒有任何辯解的機會

他們可以簡單的用滑鼠, 標榜自己的好與委屈!


看來劇裡的好人未必就是好人!

電視裡的名嘴與政客

只是中文底子好口才佳所以優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